選擇生日餐廳或約會餐廳~「有風景有氣氛」就會浪漫、「撒大錢」就能讓喜歡變真愛嗎?如果吃大餐慶生卻少了『感動&回憶』,那跟吃50元便當也沒太大的不同!慶生若只是為吃飯而吃飯而少了用心和感動,那也就是再增加一個花大錢沒回憶的人生形式餐。雖說本文主題是在幫姐姐慶生,但這間餐廳卻讓我覺得更適合吃結婚週年紀念大餐,因為他們家的提供的「感動客制化服務 (我覺得應該是全台唯一一家吧)」,真的超有感動驚喜落淚梗!

這次計畫姊姊的生日大餐~我挑了這個在台北東區的愛新覺羅 原味.鮮採嚴煮有超多朋友吃生日大餐在這裡打卡,我還查到網路這家餐廳還被人暱稱是:吃飯要繳作文的餐廳!  
^^ 愛新覺羅吃的是「滿族料理 (看連結)」,所有菜色圍繞著炭烤和鍋物走的是套餐形式的創意料理,在台北還真找不到「烤物、鍋物二者皆擅長」的餐廳,確實有激起我好奇心,想去一探究竟~~  對了,走路到店一分鐘的(( 免費停車場 ))的有給我滿意到。

感動驚喜落淚梗是什麼 ??
是因為來這裡吃慶祝大餐的人,都會享有極具紀念價值的「餐前VIP專屬菜單」「餐間的驚喜餐點」和「餐後甜點+客製化卡片 」(你要預約並事先寫好作文給店家),國外超高檔餐廳也有這種服務,不過在台灣我可是第一次看到~~

 

IMG_1733.JPG
我愛吃鍋、姊姊愛燒烤,再加上這份專屬於我們的感動,還有哪裡比這裡更適合吃生日大餐的地方?
 

IMG_1982.JPG
壽星專屬「萬壽無疆盤」+「VIP專屬訂製菜單」
 

IMG_1983.JPG
專屬菜單上面寫著:Irene's birthday fine dining at Emperor restaurant  
果然姊一看到寫著她名字的菜單,很開心地說這 
這份菜單我一定要帶回家當紀念!

 

IMG_1628.JPG
看!!上面有姐和我的名字、當天用餐的日期,還有我已經預先在電話中訂好的餐點(到了現場就能像個VIP,直接入座無須點餐就上菜),這份專屬菜單就像愛的禮物讓我超有面子。
 


客製化的過程其實沒有佔用太多時間~很明顯感覺到被重視、被尊重,好的服務我想就在這些小細節上,線上填寫的流程系統相當簡單,幾分鐘就搞定。
點右邊連結進去看就懂了>>【五分鐘,打造您的的專屬生日大餐】 (記得兩天前要填寫完畢喔)

除了「VIP專屬菜單」之外,更重要的是『驚喜餐點+客製化卡片』,這也是為什麼人家在在網路上稱愛新覺羅是「吃飯要繳作文的餐廳」。
手機上網幾分鐘,就能把專屬菜單和下面的驚喜餐點搞定,感動值破表
 

螢幕快照 2017-04-13 上午1.23.20.png
  

螢幕快照 2017-04-13 上午1.23.36.png

螢幕快照 2017-04-13 上午1.23.48.png

 

 

 

好啦~介紹一下那天吃的~

檔案_006.jpeg
前菜 波稜菜龍蝦沙拉
擺盤很用心,QQ的龍蝦肉搭配菠薐菜很清爽開胃,配上香滑的胡麻醬,前菜就能吃到龍蝦,姐姐好開心呀!
 

high 活龍蝦~前所未見的萬古燒

IMG_1984(2).JPG

IMG_1985(2).JPG

服務生先端出活跳跳~~~龍蝦上桌的時候姊姊超high的,現場以萬古燒蒸烤很有噱頭,注意看這時是沒有開火的,

店員會一邊解釋 龍蝦放進去之後倒入清酒蓋起來,裡面用燒燙的火山岩石版和清酒的蒸汽逼熟,是他們的獨家菜色

 

看它慢慢冒煙,的過程,香味也隨著飄出來,當這一切發生就在你眼前的時候真的滿震撼的,等沙漏五分鐘之後就可以開蓋了,龍蝦轉成漂亮的紅色和頭部還有黃綠色的蝦膏,又是一次視覺的震撼,而且從來沒有看過萬古燒這種吃法,龍蝦在面前煮好馬上感受鮮香,美味,真是大開心!

檔案_002(2).jpeg

IMG_1986.JPG


龍眼木碳烤 M9 plus 黑毛和二牛 佐 現磨阿里山山葵

檔案_003(2).jpeg

檔案_004.jpeg

我第一次看到wasabi本人是一棵植物耶~店員說 『山葵』 與『 芥末』是不一樣的,這個是阿里山山葵,而且是現磨,香而不嗆,平常很不敢吃wasabi也不用怕

牛肉捲上面的是夏威夷黑鹽,放進嘴裡先是感到一陣甜味,再夾一點山葵放到嘴裡,享受山葵的香氣,與牛肉一起混合嚼了一陣之後,再放一口山葵

高雅的香氣再配上甜甜的白酒頓時覺得好放鬆。

IMG_1987.JPG

IMG_1988.JPG

IMG_1989.JPG

檔案_004(2).jpeg
另外一卷讓我們兩個女生不斷發出驚喜又好吃尖叫,一陣濕潤的肉汁當中散發出來的是濃烈的紫蘇香氣擴散滿口,當中有一個QQ脆脆的神秘口感!!完全沒有預期吃牛肉捲會有這樣的口感,店員說是飛魚卵,牛肉的香嫩與魚卵彈跳的顆粒爆破的口感,越咬汁越多,尾韻升起一點淡淡的辣味,這時候再喝一口蕾絲玲白酒,這個香味的層次真的是美妙!

 

史上最好吃的碳烤雞肉串!!!!!!!超爆漿

 

檔案_007.jpeg

檔案_008.jpeg

IMG_1990.JPG

另外一燒烤我選了烤雞肉串,金黃色的雞肉好美,入口有龍眼木的香氣,咬起來有扎實感,富含濃厚的雞汁在嘴巴「爆漿」。

火鍋來啦~~~鮮肉 驚艷美味令人沈醉

這道菜由店員桌邊服務,他解釋澳洲最頂級和牛只需要在鍋內涮三下!!最能表現食材的味道!

檔案_009.jpeg

涮三下真的很快!會不會太生~?店員解釋 澳洲和牛最重要的就是品嘗 甜味 軟嫩 與 纖維 精準的熟度非常重要~!

我們從和牛肩捲開始,一咬下去覺得哇!肉的咬感只能說『豐富』說坦白話有點像舌吻的感覺,因為你很明顯感覺到肉的纖維與舌頭纏繞,咬起來是口感是很滿足的,而且你會明白如果這塊肉燙得再熟一點真的就可惜了~

和牛小排入口QQ的!這部位有帶筋和還有一點點的脂肪,咬起來頗富彈性,與牛肩的感覺很不相同。

和牛莎朗咬下去,哇!超嫩超軟的,驚喜到!汁馬上滲出來,原以為血味要竄上來的時候,肉溶掉了!化作一陣鮮甜香!原來頂級牛肉就是這種味道啊!

檔案_000.jpeg

 

火鍋的菜盤和手工蝦仁花枝漿。(吃完牛肉之後就上了~姊姊還high牛肉 太好吃啦)

 

IMG_1991.JPG

官網上面還提到火鍋湯保證「大口喝, 不口渴」完全戳中我愛吃鍋最在意的點。我躍躍欲試要來嚐嚐官網說的喝了不口渴的湯,高麗菜的清甜融合到湯裡,還有果香味,喝起來很清甜溫順,真的越喝越好喝一直喝誒~


IMG_1992.JPG

蝦仁和花枝漿是分開的, 很好玩可以攪攪攪

檔案_003.jpeg

留下的火鍋湯由店員服務把渣渣撈乾淨煮成龍王粥  這麼好的湯頭真是一點都不浪費

高腳杯中裝的就是用龍蝦頭熬出的湯超香的~~但是要一起和米飯燉煮不是拿來喝喔~

檔案_002.jpeg

IMG_1993.JPG

IMG_1994.JPG

S__6733877.jpg甜點

是芝麻麻糬,叫掌上明珠,有看到麻糬在哪裡嗎?

檔案_001.jpeg

相較於一般麻糬的黏口,做得像石頭的麻糬綿綿軟軟的,泰國芝麻是全世界最好的產地,香滑豐厚,一咬就斷,不會黏在嘴巴裡,顛覆了我們對麻糬的既定印象!覺得滿足啊,由於精彩的餐點安排,讓我們一路專心品嚐每一口都出其不意的用餐體驗,讓我們都徹底放鬆下來了,美味的一餐讓世間的一切事情暫時被拋諸腦後~

 


卡片大成功 美食讓感情重新加溫
自從姊姊因為義無反顧跟Eric搬出去住已經三年沒回家了,這頓晚餐讓我們又重新溫熱我們的感情,姐竟然跟我說他跟Eric準備要結婚了!!這時候店員端出事前預約驚喜卡片~~好大的陳列姊姊嚇了一跳,我再把禮物也拿給它~

IMG_1995.JPG

IMG_1996.JPG

FullSizeRender.jpg

看到上面的卡片她就懂了,一邊讀著卡片, 一邊突然覺得

“ 用卡片方法跟媽媽講好像不錯耶”  ...吃一頓完美的大餐然後用一張小卡片告訴媽媽我現在真的很幸福,請她不要擔心了哈哈天啊不知道這個點子可不可以,

我們詢問店員是否只限慶生可以有這個服務?他們說若真的有需要,打電話來一定很願意幫忙的~

因為聽到姊姊要結婚的事情,特地招待咖啡~

IMG_1998.JPG

 

用嚼的咖啡

什麼都沒加的黑咖啡竟然有奶油香氣,明明是黑咖啡,超神奇的,這裏是不使用糖包的,而是會現摘一株甜菊在當作甜味劑,和咖啡豆的香氣混合超香的,沒有嘗過真的不懂這麼神奇的食物。

IMG_1997.JPG

我們一邊聊著一些小時候過生日的情景。又陷入小時候種種的回憶,還有吵著媽媽吃蛋糕大哭的事情

我想幫姐過一個難忘的生日,沒想到反而是姊更讓我更忘不了今晚啊~驚喜連連的一天,

 

IMG_1999.JPG

姊說她好久沒有這樣吃飯的感覺,除了好吃,這家店環境不但適合聊天也打造了專屬於我們的回憶,說我真是會挑,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

後記:

愛新覺羅後來推出新的專屬訂製的感動服務內容,可以參考別人的好文喔
看完都想要再約男友一起去!

傳送門:【台北情侶約會生日餐廳最推薦】「超中女友心」的驚喜浪漫慶生大餐

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 

註:

愛新覺羅是滿族皇族的姓氏沒有錯,不過老闆是台灣人喔~店員解釋滿族在入關之前是漁獵民族,捕獲的獵物用燒,祭祀時烤全羊,演化成滿族的飲食精神擅長鍋物,烤物,等簡單的烹煮方式,吃到食材的純真美味。

借鏡愛新覺羅這個姓氏,則是因為以幫皇帝做御膳的心情,精挑 鮮採 嚴煮,是一種榮耀也是一種期許。

 

餐廳資訊:

愛新覺羅的官網:https://www.emperors.com.tw 

網路訂位連結:  https://goo.gl/6z1IvQ

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mperor.foodanddrinks

電話&地址:02-27786580 / 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104

 S__6733871.jpg

 


 

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loé 蔻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